close

在大馬,對於沒有駕照的我來說,真的是出門萬事難,老公不讓我坐公車,我也不想去坐不準時的公車

所以一定要有人接送的我,要請個司機去哪都由他陪我~~

 

迷糊媽有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婚後一樣色 一定要是帥哥啦  車子爛點不會壞有冷氣就好

那天很幸運的坐到一個帥哥巴基斯坦小弟開的車

不說話我以為是美國人怎麼會委屈到來這開計程車~~

原來是巴基斯坦來的~~

A  真的很帥

有空再給大家他的資料

未婚的人有福囉

 

 

今天一天,睡到12點起床(昨夜失眠)在家打掃清理到二點出門吃中飯,請司機送我到 OLD TOWN COFFE坐了會自行走到AMPANG POINT,再CALL他送我回來,晃晃也七點了 做了日式的鮭魚飯給兒子吃  看看PORORO卡通  等一下玩個WIL PLUS 就該睡了吧= =

雖然無聊 但很累

我覺得 整天在家的人最累,所以請不要跟我說  上班很累    因為我上過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2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